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個多月
這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認識了新的朋友
接觸了新的事物
一個人闖進了我的世界
已經決定封閉的世界
用行動證明一切
用言語說明一切
一切的一切
都透露著他想要在一起
一開始
我害怕我拒絕
害怕相同的事發生
害怕會再一次受到傷害
他不止一次的問
願意在一起嗎
可以在一起嗎
 
這樣的不放棄感動了我
使我放開心胸接受了他
甜蜜的日子我體驗了
幸福的滋味我嚐到了
週遭的朋友都為我們的感情感到不可思議
 
你們真的才剛在一起嗎
感情很好像在一起很久
我們對彼此也感覺很熟悉
像是認識很久
但是
一切並不如想像中的順利
突然間不接電話
突然間找不到人
突然間我感到晴天霹靂
為什麼再度發生
 
我曾告訴他我害怕一樣的事發生
他曾信誓旦旦說他不是那種人
我選擇相信
相信一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他說暫時分開一下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曾經你說
腦袋都是你心裡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好甜蜜
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 小小的愛在那城裡只為你傾心
後來發現曾經
你看著我說千萬不要爱上你
因為你只會讓我傷心-别傻了快點喊停
你那麼冷静忽遠又忽近
我想我猜我問我終於了解
原來為愛流的眼累也是種甜蜜滋味
只想愛你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决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不管你做任何决定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朋友都說別傻了
已經回不到過去
曾經你是
第一次看著我就為我心動
聰明的你怎能讓我走
第二次看見我你竟然失控
是你的錯請我原諒你
第三次看見我想要告訴我
你真的愛我是真的愛我
第四次看著我你有些要求
請我能夠安安静静得聆聽
那最後一個一定要說我願意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現在
 
再見面 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
時間過了 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並不是我們要的
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
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

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
時間過了 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

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
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
 
已經從雁子變成小鳥
雁子不再幸福所以變成小鳥
 
多麼諷刺的理由
所謂的幸福到底該是什麼模樣
已經迷失在所謂尋找幸福的世界
我該有屬於我的幸福嗎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幸福吧
而我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