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真的能不愛嗎?

畢竟感覺是那樣的深刻,

就算細節不記得,

感覺依然很深,

一個人不可能推翻回憶只可能被回憶掩埋,

當一個人不再是一個人,

那兩個人呢?是否能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曾經有過的深刻,

並非任何隨意就能取代,

也不是輕易就能超越,

能守住這最後回億的美好,

或許是一件能讓遺憾少一點的事,

但,那是否會成為另一個遺憾?

時間會許就能代表什麼,

有首歌是這樣寫的

我不是他 我是我 此刻你握的手 和她不同
我的眼睛嘴巴耳朵 你認清楚了沒有
我沒辦法 替她愛你 你的遺憾 我無能為力
你和她的過去 和我真的沒有關係
可不可以別再讓我陪你回憶

我不是他 我是我 請不要在我臉上 找她的笑容
那個照片裡女孩 她己經離開很久
愛你的人 現在是我
也許愛情 很難公平 但是至少不能太不公平
我對你的情感 是我和你的事情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別人的陰影
我知道你還想她 可是 我是我

呵~

你是否願意改變忘了她放了她
如果那天她回頭找你要我還是她
我愛得多心虛 無法取代她

太入神你到底想著誰 沒有發現 我眼中藏著淚 是誰能值得你憔悴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樣 兩敗俱傷
他卻是你的解葯 你傷悲給了他 快樂我也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