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認識是楓葉落下的季節
我的心再一次受到牽動
原本要放棄的心
因為你再一次復活
事實證明我們還是屬於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你
不同的我
常因不同的事
有不同的想法
你對我說
我是你最重要的人
但卻是你最不需要的人
我迷惑了
我不懂了
是我不瞭解你
還是你不了解我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世界
我的愛是這種重量也只有這種強度
愛是因為被接受了,才能完整成為愛
我的愛因為沒有了你
像是畫了一半的圓
永遠無法圓滿
也像是失去幸福的半座天堂
現在我能在你轉身離去前
把握那最後一絲擁有你笑容的幸福
將他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想要藉著淚水的洗滌
洗去傷痛洗去回億洗去愛你的心
但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我的愛是那樣的深刻那樣的用力那樣的投入
我的愛是不輕易不簡單的
像挖到水的井
無法停止的湧出
為何在真心投入之後
得到的卻不是我要的
這該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